痛风反复发作一个月了,右膝边有肿块,疼痛难忍。在医院打吊水(

2016-10-27 05:29:294654人阅读

痛风反复发作一个月了,右膝边有肿块,疼痛难忍。在医院打吊水(头孢,地塞米松,血栓通)都效果不是很好,口服秋水仙碱,立加利仙,小苏打,尼美司,但还是反复发作。痛风已有四年,但这次是痛得最长时间,之前发作一般五天都会好起来。现在该怎样止痛,麻烦好医生指点下,谢谢!

医生回答(3)

向TA提问
郭宁

主任医师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优抚医院

您的情况单从症状还不好判断.建议尽早去医院检查一下,具体诊疗请一定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祝健康。 展开 2016-10-27 05:33:31
向TA提问
吴俊熙

主治医师天津宁园卫生服务中心

痛风目前为止没有根治的方法,要少吃含嘌呤高的食品,减少发作。建议勿食啤酒,海鲜,涮锅等含嘌呤高的食品,尽量饮用弱碱性水。 展开 2016-10-27 05:58:47
向TA提问
杨莹

副主任医师山东省中医院

您好,痛风目前还没有特效药,传统治疗一般以秋水仙碱止痛,别嘌醇降尿酸,但副作用较大,容易复发。这是因为代谢功能受损,尿酸结晶也无法溶解排出,所以一不注意,痛风就有可能复发。建议治疗方案,可用中医熏蒸方法进行止痛,做脉冲进行溶解尿酸结晶,辩证中药调理肝肾等功能,减少复发。 展开 2016-10-27 06:09:1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哺乳期乳房胀痛,右侧腋窝下有肿块伴按痛

同房没避孕,月经没来乳房胀痛,有肿块

乳房有肿块疼痛还发低烧是什么原因,能给我解答吗谢谢

肛门有肿块,大便干燥且排便时肛门疼痛出血

同房时疼痛出血第二天下体有肿块疼

医生你好,为什么在月经来临前一直两星期,乳房会变大变硬还疼痛,感觉有些肿块,请问会不会有什么伤害?

精彩推荐

早餐吃什么比较好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鼻窦炎怎么治能除根
孩子头发稀疏怎么办
两只手换着用不会得“鼠标臂”
春季养生 六个小妙招远离疾病困扰
长期熬夜的人怎么恢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