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检查糖耐的结果说第一次血糖高5.3最后一次血糖低2

2017-09-20 21:33:145464人阅读

你好医生,检查糖耐的结果说第一次血糖高5.3最后一次血糖低2.8,请问一下会产生什么病变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高金玉

医师河口区中医院

你现在这种情况可能是受到这段时间饮食的影响,也有可能与其他原因有关系的可以再到医院复查一次,看一下,这段时间要注意饮食,不要吃含糖量比较高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加强营养,每天保证足够的睡眠,不要熬夜, 展开 2017-09-21 15:45:1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你好,我两次空腹血糖7`5能确定为糖尿病吗?∞‘

你好医生,我环孕9周五天,血糖检测第一次5,69,第二次5,8,医生说是孕期糖尿病,是吗

你好,我体检,酮体有一个加号空腹血糖8,1是糖尿病

你好,我爱人刚查出饭前血糖7,2,饭后血糖12,1,今年50岁,平时没有三多一少的症状,是糖尿病吗

你好 我小便有油花 尿常规正常 血糖正常 尿味道大 是不是前列腺炎 是的话吃什么...

医生你好,我糖尿病血糖13,6,前一个星期才拿到体检报告,刚才肚子一直咕噜咕噜叫,但肚子又很胀,是什...

精彩推荐

补钙可降血压 缓解疲劳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如何戒烟最有效
春天乏力睡不醒 需要补气血
出现3个信号 就要及时更换牙刷了
中老年人:营养比运动更重要
去除头皮屑有7个妙招
膳食纤维有四大益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