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腹胀口臭,还屁多该看什么科
2013-09-20 18:09:10
10977人阅读
腹胀,屁多, 还有口臭, 该去看什么科?
医生回答(4)
向TA提问
吴俊熙
主治医师
天津宁园卫生服务中心
需考虑为有食物积滞或胃火旺盛,一般多见于食物积滞,是由于平时进食较多或消化功能不好,容易引起了人体的食物在胃肠道中积滞过多,很容易出现腹胀、屁多、口臭、便秘等症状。需去医院的中医科就诊为宜,采用消食导滞、通便的方法治疗,可以用山楂化滞丸等药物,都可以逐渐好转的。
展开
2013-09-20 19:15:36
向TA提问
郑鑫远
主治医师
山东冠县辛集中心医院
应该看消化内科的医生,通过你描述的症状多考虑是消化不良、胃火上炎或者肝胆疾病引起的。建议可查一下胃肠,如果有饮食不当的原因,最好吃助消化药物,比如常用保和丸,舒肝健胃丸,如果有受凉的情况,可以考虑用藿香正气丸等。注意清淡饮食,别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展开
2013-09-20 19:15:49
向TA提问
胡椿玲
主治医师
西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建议去看消化内科。口臭一般是缺乏核黄素,就是维生素B6,补充下就可以了。也可以同时补充维生素B2,平时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注意保持口腔的清洁,还要定时清理下舌苔,一般一个周清理两次就够了。腹胀的话可用消胀片、食母生、乳酶生、吗丁啉等药物进行调节治疗的。平时注重运动和休息,可以少食多餐,定时定量用餐,多喝水、忌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展开
2013-09-20 20:15:36
向TA提问
谢永红
副主任医师
唐山市第八医院
建议去消化科检查一下,考虑是否有慢性胃炎,消化不良可能。注意合理饮食,忌烟酒,辛辣,生冷,油腻,刺激的食物.少吃易产气的食物:如土豆,红薯等.可以吃些米粥,面食等容易消化的。
展开
2013-09-20 21:15:0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大便困难,很细有凹槽,口臭,请问是什么原因?
说话时有口臭有什么治疗方法
您好~我一直便秘,大概四天左右一次大便,而且特别干,发黑,有口臭,胃病,吃一些什么药物好呢
宝宝马上要17个月了,每次大便很是吃力,而且还是那种干干的,早上起床还有点口臭,可以吃什么可以解决的
像我朋友宝宝这样平常容易上火舌苔白口臭肠胃不好的体质你们有没有什么更好的调理方法呀
伱好,我有口臭好多年了,有套牙,每次吃完东西过后嘴巴就好臭,呼气也有异味,是什么原因?
精彩推荐
降脂吃什么 试试八种降脂食物
2019-10-23
1396人浏览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2017-10-25
116人浏览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2016-03-29
2946人浏览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2017-10-27
4956人浏览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2016-03-29
6455人浏览
食物中毒后喝什么可以解毒
2018-04-28
1285人浏览
青砖茶的保健养生功效
2018-04-25
11462人浏览
为什么化了妆皮肤很干
2018-04-27
14082人浏览
吃枸杞的好处 男人女人各不同
2018-11-22
11927人浏览
熬夜伤身,多吃鱼和豆
2019-06-25
15013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