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后一直有咖啡色东西,中间来过一次月经,现在又变红色不多,有事吗

2014-03-07 16:19:247575人阅读

药流后一直有咖啡色东西,做b超说干净了,54天还有咖啡色东西,中间来过一次月经,现在又变红色不多,请问医生有事吗? 药流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李秀茹

主治医师南阳理工

一般问题不大,人流后一般会有血瘀的情况出现的。建议你可以服用活血化瘀的中成药新生化颗粒等治疗观察。多休息,增加营养。 展开 2014-03-07 17:29:4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上环后每次来月经时间都很长开始三四天跟咖啡色一样没什么中间几天才正常后两天又老拖不的干净,最起码半个

月经来的前一两天很少,用护垫都只有一点点,颜色是咖啡色,中间两三天量少,后几天跟前面一样,这是为什么

自然流产一个中间老是丁点咖啡色的血查hcg56·75但今天又流血了象是月经一样,不知道是月...

青春期月经不规律,白带呈咖啡色

无痛人流23天后来月经出血咖啡色的东西

医生你好我18号来的月经21号完的28号早上同房了两小时后吃了避孕药今天2号了有点咖啡色的血

精彩推荐

常揉肚子 促消化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流感多发季,记住6要素
立夏后增酸减苦 补肾助肝
预防“上火”并不难
去除头皮屑有7个妙招
膳食纤维有四大益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