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的病人怎么办才好?

2013-06-05 16:00:196360人阅读

我和我的大学同学自从毕业以后就很少见面。前几天突然接到宿舍长的电话。说要几个人聚聚,我们见面没多长时间就聊起了我们的班长,说是到现在都没有孩子,是患上了不孕不育。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郭静竹

主治医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出现了不孕不育的患者应该到专业的医院查清楚病因,对症进行治疗,因为引起不孕不育的原因有很多,没有看见具体病例是很难判断的,大部分不孕不育患者经过治疗是可以恢复生育能力的。 展开 2013-06-05 16:08:24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不孕不育病人怎么办才好呢?

不孕不育的病人怎么办才好呢?

不孕不育病人该怎么办好那?

不孕不育病人,到底该怎么办呢?

白带水样异味很久了,怎么办?会不会是癌症?会不会不孕不育

取环后不孕不育怎么办?

精彩推荐

降脂吃什么 试试八种降脂食物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预防“上火”并不难
孩子成长所需的10种营养素
体内寒气重怎么办
围巾没戴对 脖子很“受伤”
吃什么东西没有脂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