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算是不孕不育吗

2013-05-02 07:30:587263人阅读

我和我老公结婚三年了,我们一年前决定要孩子,但是都一年了,完全没有怀孕的症状,我们也没有去医院检查,想问问这种情况算是不孕不育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周冬雪

主任医师嘉兴市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

你先不要着急,首先建议男女双方在排卵期前禁欲三到5天,在排卵期同房试试,男上女下姿势,并且每次同房之后性生活后不要急于拔出阴茎,女方臀部下垫个枕头也可以增加受孕的机率.性生活过于频繁也可能影响受孕的。建议你还是去医院检查检查。 展开 2013-05-02 08:38:11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这样算是不孕不育吗?

我这样情况算是不孕不育吗?

自己一个人爬在床做不用手算是打飞机吗,每次都能射精,这样对一后有啥事吗会不会阳痿或者不孕

请问专家这样算是不孕不育吗

我这样算是不孕不育的吗?

我这样情况请问算是不孕不育吗?

精彩推荐

降脂吃什么 试试八种降脂食物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巧除身体毒素的方法
烫伤后最先要做的事
冬日养生全攻略,注意这三点少生病!
春季养生 六个小妙招远离疾病困扰
老人如何科学预防高血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