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两岁了身高只有七十几厘米是矮小症吗

2015-04-28 19:11:409167人阅读

我家宝宝已经两岁了,可身高只有七十几厘米,是矮小症吗,平时饭量很小,检查微量元素说缺钙,。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郑鑫远

主治医师山东冠县辛集中心医院

您好;建议做一个骨骺线方面的检查,如果骨骺线将要闭合并没有完全闭合的情况可以短期使用生长激素。指导意见应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优质蛋白食物和含钙丰富的食物和含锌丰富的食物。防止偏食。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多参加体育锻炼。 展开 2015-04-28 21:31:0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头发,男性功能毛发黄,

脂溢性脱能治好吗

高血脂,低密渡蛋白也高:

脱发要怎么办

只要一胖先胖脸

糖尿病身体肥胖

精彩推荐

睡前玩手机 注意这6点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红槐花能不能吃
冬季畏寒怕冷怎么办
揭秘一日三餐的最佳进食时间
立夏后增酸减苦 补肾助肝
老人吃发酵食物更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