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我这种情况为什么不孕不育?
2011-11-19 11:16:41
9185人阅读
全部症状:我和我爱人开始怀了一个小宝宝,好像不到一个月就流产了,后来还刮宫了,然后也做月子了,之后一直没有避孕,到现在也有一年多了,一直没有怀孕。发病时间及原因:这一年我没有任何异常情况。治疗情况:我还没有去医院治疗。请问这是为什么? 想要得到的援助:我想知道这种情况一般是什么原因,怎么治?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刘桦
主治医师
广宗妇幼医院
您好!您的情况由于既往存在自然流产史的情况是需要系统检测明确双方的情况。 意见建议: 建议您再次妊娠之前男方及时进行精液剖析检测,女方需要进行优生五项、不孕抗体以及血清抗体、卵子检测明确诊断。 。预约请点击:booking祝您健康!慢性子宫内膜炎和子宫肌炎是怎么
展开
2011-11-19 13:22:4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女性为什么会得不孕不育这种病呢?
为什么会得不孕不育这种病呢?
我这种情况为什么不孕不育呢?
请问我这种情况为什么不孕不育怎么治?
为什么月经干净以后同房会出血,不是特别多就一点而且是鲜血就出一点然后就没有了,第二天再同房还是这种情
我今年43岁,为什么月经期都过去半个月了还没来月经,今天忽然下来很多白带,请问我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
精彩推荐
老年人冬季进补吃什么好
2019-11-29
7212人浏览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2017-10-18
2166人浏览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2018-04-28
5478人浏览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2016-03-29
70人浏览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2017-02-23
2229人浏览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2019-05-24
11451人浏览
熬夜伤身,多吃鱼和豆
2019-06-25
15115人浏览
肝火旺长痘痘 四步帮你轻松缓解
2019-03-13
11860人浏览
保护眼睛需要三类营养
2019-04-15
19116人浏览
脸部油腻长痘怎么办
2018-05-17
16134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