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睾酮偏高,不孕不育咋办?

2011-11-19 13:49:0110740人阅读

您好!我月经第三天去做的激素六项检查,结果分别是1黄体生成素是16.062促卵泡激素是7.943泌乳素是14.204雌二醇585孕酮是0.14睾酮是0.74请医生帮我看看,像我这样的结果正常吗?那个睾酮高了,要如何调理我啊,请问看中医可以吗?慢性宫颈炎治疗中的注意事项?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常翠柏

副主任医师哈尔滨市第一医院

您好!这个要考虑内排泄失调,建议结合卵巢效用和月经情况等,进行药物调理,最好中西药结合治疗预约请点击:。 盆腔脓肿是怎么得的? 子宫内膜异位症:正常情况下,子宫内膜覆盖于子宫体腔面,如因某种因素,使子宫内膜在身体其他部位生长。 展开 2011-11-19 10:50:3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月经期间同房内射后会怀孕吗 会不会导致以后不孕不育

我月经不调,这个月没来,它是几个月来一次,这样的情况会导致不孕不育吗?

你好,不孕不育检查一定要在月经干净后3天内吗?

医生,您好,请问想检查不孕不育,是月经开始时检查好,还是月经结束后检查好?

不孕不育,月经不调

月经干净后可以去看不孕不育吗

精彩推荐

使五官保持年轻的小窍门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如何戒烟最有效
中老年人:营养比运动更重要
洗澡时3个动作养颜减压治便秘
这些运动帮助预防老年腰椎疼
春笋吃多了会怎样
新生儿怎么清洁口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