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人流后半个月同房会怀孕吗?没有插到阴道里面,就在外面一下下,他也没有射精,但是我怕有遗精,现在

2015-07-02 11:27:559874人阅读

您好!人流后半个月同房会怀孕吗?没有插到阴道里面,就在外面一下下,他也没有射精,但是我怕有遗精,现在过了一个月了还不来月经,都超了2天了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李德鹏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人流后这个时间同房不会怀孕的,是安全期。而且你们也没有射精,所以不用担心怀孕的。耐心顶几天即可。一般流产后会重建月经周期,大多是3040天恢复。不超过这个时间不用担心,推迟几天也是比较正常的。 展开 2015-07-02 11:29:04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您好我怀孕后本打算不要都去医院做人流了但因发烧没做在人流室输了一会液请问哪里面有没有麻药

您好,我昨天早上起床后,感觉整个肚子里面疼痛,以肚脐为中心,上完厕所后(没有腹泻)稍作休息感觉又好点

您好请问一下每次来月经前几天都是白带多意味重还有里面痒痒的怎么办我个人属于有点贫血

您好,我在上个月二十一号做了无痛人流,人流后的第七天同房没射,第十天又同房射了一点在里面,后来的十几

于医生您好,请问孕期感染阴道湿疣会不会影响肚子里面宝宝?还有网上说得感染我阴道的病毒孩子会喉咙长候乳

医生您好 我小拇指拔倒刺红肿疼痛 感觉里面有脓 但我吃了消炎药 今天不疼了 用不用再去医院切开把脓流...

精彩推荐

老年人冬季进补吃什么好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4招帮你快速疏通鼻塞
盘点夏季最适合食用的6种瓜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冬季畏寒怕冷怎么办
巧喝茶促进新陈代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