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我好像得了不孕不育?
2013-04-14 23:30:43
9191人阅读
我结婚有3年了,一直都还没有怀孕呢,一开始是不着急要,婆婆催的急,当我们打算要的时候总是怀不上,我自己都很着急了,婆婆说让我上医院去看看,是不是得了不孕不育。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周冬雪
主任医师
嘉兴市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
你好,育龄夫妇双方同居一年以上,有正常性生活,没有采用任何避孕措施的情况下,未能成功怀孕者称不孕症。你的情况如果你们夫妻有正常的夫妻生活,3年都没有怀孕的话,夫妻双方都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才能确诊。
展开
2013-04-14 21:32:51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好像得了不孕不育
女性不孕不育的检查费用是多少?我好像得了这个病的因为结婚很久
我好像得了不孕不育怎么治疗?
我好像得了不孕不育怎么办呢?
得了不孕不育该咋办
得了霉菌性阴道炎会不孕吗
精彩推荐
7个保健法让鼻子呼吸顺畅
2019-10-29
7175人浏览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2016-03-29
4880人浏览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2017-08-30
5257人浏览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2016-03-29
785人浏览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2018-03-06
2187人浏览
冬季润肺健脾 试试三款靓汤
2018-12-25
15225人浏览
脸色发黄是什么原因
2018-08-24
13142人浏览
夏季泻火吃什么
2018-07-25
1772人浏览
冬季畏寒怕冷怎么办
2018-12-24
15554人浏览
常吃这5种食物可帮你补血
2019-06-26
1585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