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得了不孕不育?

2013-04-14 23:30:439191人阅读

我结婚有3年了,一直都还没有怀孕呢,一开始是不着急要,婆婆催的急,当我们打算要的时候总是怀不上,我自己都很着急了,婆婆说让我上医院去看看,是不是得了不孕不育。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周冬雪

主任医师嘉兴市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

你好,育龄夫妇双方同居一年以上,有正常性生活,没有采用任何避孕措施的情况下,未能成功怀孕者称不孕症。你的情况如果你们夫妻有正常的夫妻生活,3年都没有怀孕的话,夫妻双方都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才能确诊。 展开 2013-04-14 21:32:51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好像得了不孕不育

女性不孕不育的检查费用是多少?我好像得了这个病的因为结婚很久

我好像得了不孕不育怎么治疗?

我好像得了不孕不育怎么办呢?

得了不孕不育该咋办

得了霉菌性阴道炎会不孕吗

精彩推荐

7个保健法让鼻子呼吸顺畅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冬季润肺健脾 试试三款靓汤
脸色发黄是什么原因
夏季泻火吃什么
冬季畏寒怕冷怎么办
常吃这5种食物可帮你补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