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得了不孕不育?

2013-04-14 23:30:439191人阅读

我结婚有3年了,一直都还没有怀孕呢,一开始是不着急要,婆婆催的急,当我们打算要的时候总是怀不上,我自己都很着急了,婆婆说让我上医院去看看,是不是得了不孕不育。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周冬雪

主任医师嘉兴市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

你好,育龄夫妇双方同居一年以上,有正常性生活,没有采用任何避孕措施的情况下,未能成功怀孕者称不孕症。你的情况如果你们夫妻有正常的夫妻生活,3年都没有怀孕的话,夫妻双方都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才能确诊。 展开 2013-04-14 21:32:51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好像得了不孕不育

女性不孕不育的检查费用是多少?我好像得了这个病的因为结婚很久

我好像得了不孕不育怎么治疗?

我好像得了不孕不育怎么办呢?

得了不孕不育该咋办

得了霉菌性阴道炎会不孕吗

精彩推荐

7个保健法让鼻子呼吸顺畅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红槐花能不能吃
夏天早饭吃什么
夏季养生的注意事项
五谷杂粮的功效与作用 看看你吃多了吗
喝水的五大误区 你犯了几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