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我好像得了不孕不育?
2013-04-14 23:30:43
9191人阅读
我结婚有3年了,一直都还没有怀孕呢,一开始是不着急要,婆婆催的急,当我们打算要的时候总是怀不上,我自己都很着急了,婆婆说让我上医院去看看,是不是得了不孕不育。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周冬雪
主任医师
嘉兴市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
你好,育龄夫妇双方同居一年以上,有正常性生活,没有采用任何避孕措施的情况下,未能成功怀孕者称不孕症。你的情况如果你们夫妻有正常的夫妻生活,3年都没有怀孕的话,夫妻双方都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才能确诊。
展开
2013-04-14 21:32:51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好像得了不孕不育
女性不孕不育的检查费用是多少?我好像得了这个病的因为结婚很久
我好像得了不孕不育怎么治疗?
我好像得了不孕不育怎么办呢?
得了不孕不育该咋办
得了霉菌性阴道炎会不孕吗
精彩推荐
7个保健法让鼻子呼吸顺畅
2019-10-29
9158人浏览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2018-07-02
6976人浏览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2018-03-09
7020人浏览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2018-04-28
9496人浏览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2017-10-25
188人浏览
红槐花能不能吃
2018-08-15
16291人浏览
夏天早饭吃什么
2018-05-16
14592人浏览
夏季养生的注意事项
2018-07-31
16413人浏览
五谷杂粮的功效与作用 看看你吃多了吗
2019-03-06
17064人浏览
喝水的五大误区 你犯了几个
2019-01-23
12565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