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多动症看中医好还是西医好?

2015-05-23 05:04:174193人阅读

我的孩子平常总是耸肩跺脚,嘴和鼻都发出哼哼声音,我想知道这个是多动症吗?如果是,应该看中医好还是西医好?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多动症看中医好还是西医好?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张宝仁

主任医师蚌埠医学院

你好,多动症的两个突出表现:活动过多和注意力分散。造成多动症的原因多种多样。对于小儿多动症的治疗并不是单纯的药物治疗,而是包括了心理治疗,家庭治疗,行为治疗,饮食治疗,中医治疗和西医治疗等,这是一个综合性的治疗措施,并不是单纯用哪一种方法就能起到作用的。具体的治疗应该去正规的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展开 2015-05-23 07:15:41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怀孕两周采取药流好还是人工流产好呢?如果采取药流需要休息多少天呢?

过了一天例假可以测早孕吗,如果没有怀孕过二天还是不来例假,还用测吗

带女朋友去医院检查是否怀孕,如果怀孕了,一个月做人流还是药流

做了宫颈糜烂有二十天了,开始流的黄水七天,接着流的感觉是月经,如果不是月经会流血吗?现在不知是血还是

如果无痛人流流产不干净的话出血情况是什么样?是如月经时一样不间断的出血还是几天出一点血?

如果怀孕是生好还是人流好

精彩推荐

降脂吃什么 试试八种降脂食物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简单的生活习惯增强宝宝免疫力
常梳头有3大好处 但要掌握3个小技巧
肾病饮食注意事项
九类食物让肌肤更水嫩
保护眼睛需要三类营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