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气管哮喘早期症状吗?

2015-07-27 05:33:379978人阅读

胸闷,几乎每隔一分钟就得呼吸一大口气,有时饭后腹胀,大便溏泄,四肢无力夜间加重,无咳无痰无其它不适,两天前才拍过胸片,无异常,是怎么回事,我好担心是哮喘病.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是支气管哮喘的早期症状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林蓓正

主治医师湛江市港区人民医院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绝对不是支气管哮喘的表现,也并非什么哮喘的早期表现你的这种情况可能只是补肾阳的药物造成的后果的,也可能与心理因素有关的,建议你可以保持心情舒畅注意休息才行的,另外可以考虑暂停服用前列腺的药物为好的,不必另行口服其他的药物的,一般是不要紧的 展开 2015-07-27 03:46:3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这是支气管哮喘的早期症状吗?

支气管哮喘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支气管扩张的早期症状是什么,怎么和支气管炎区别开

早期支气管哮喘有什么症状啊?

早期支气管癌是不是没有什么症状?

这是支气管哮喘的早期症状吗??

精彩推荐

天气寒冷 适当睡觉有益身心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六种容易中毒的食物
常吃7款紫色食物抗衰老
6个方法缓解秋乏
秋夏交替养生有讲究
延缓衰老的十种食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