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每次疼得要命,还呕吐,有的时候还吐黄水,真得难受死了,我太知道那种感觉了,我吃过中药,西药,还有汤药,还打过止痛针!但是一直都没有什么根治性,下次来的时候还一样,后来药都不管事了,后来同学推荐我用的经舒宁,是外用的,想想自己疼成那个样,试试吧!或许就行呢。真得不错,到现在我才使用3回,它每次就是来前贴7天左右,到经期5天,就不贴了,下次再贴,真得挺好的,我现在都不那么疼了!
上一篇
1/1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