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块怕是奶结噢。我宝宝4个月,因为奶太多有时候根本吃不完。第2天就会有硬块还痛。后来每次吃不完我就挤掉就没这样的现象了。看看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噢。多揉揉硬的地方,以后吃不完的就挤掉就没事的。/
上一篇
1/1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