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瘤没什么大不了的,这你可以绝对的放心!!可以说从有医学记录开始就没有因普通脂肪瘤而导致不适的。我的父亲就有脂肪瘤,只是在我们县的医院做了一个小手术就好了。疼是正常的,不是么?皮肤下长了一个瘤子,当然会疼。但你要注意的是,平时不要有事没事的去摸瘤子,这样会促使它继续长大。还有千万不要让它破裂,不要施加外力。现在的温度正好,不冷不热。趁现在做一个手术吧。免得夜长梦多,万一破裂将很麻烦的!
住院7天左右
上一篇
1/1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