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心里这东西真说不清。韩老师的病人挺多的,每次去她都在忙。不过尽管没见到她,过去逛一逛心里感觉特好受,很舒坦。如果你承受不了痛苦,就去郑州找韩美玲老师吧
可老天有眼让我遇上了神医,2004年竟好了。在那里看了两个月去了八次,强迫症的自我治疗一点药没吃就好了。到现在回想心理医生和我说的话,真有道理。我也说不出来就觉得她的话说的很有道理。这四年来我一直琢磨当初她说的话,人是为享受生活而活的。享受生活得顺自然规律,遵循社会文化秩序,得有一双发现生活美好的眼睛,有一颗享受生活的心,万事万人都有自己的规律。人活得自然,谁也不能左右生死,这是韩美龄老师的话。我按她说的去走,真是那么好,想不到真想不到。后来我又和老公去郑州感谢她,给她买东西她都不要。现在我在郑州也买了房子,搬郑州老了,想着和韩老师在一起,离她的心理咨询室近点。
起先得强迫症我是在初三,学习紧张了,一次忽然想起看同桌在学什么,强迫症的自我治疗很怕她学习超过我,后来就谁都看,在后来高中没毕业就上不下去了,整天头疼、心悸、害怕、有时自己出冷汗。现在回想起来真好笑,也很可悲。当时我学习很好,想着考清华北大一流名校,没想到连高中都没毕业。结婚后老公对我很好,两年后有了孩子,孩子也很好,老公的事业年年升,房车样样都好。别人都说我有福,可我就是生活在自己的痛苦里,有一段强迫改了怕得艾滋病、怕狂犬病;有一段有总想老公不爱我,嫌我老。天天和他闹。后来又抑郁,天天睡,无精打采。哎。回想起来,那几奶奶的日子真是象生活在地狱中。到处看病,也看不好。刚开始吃药还有些效,后来一点也没了。中药、西药、针灸,住精神病院全折腾了,我都绝望了,只想死。
我是2004年治好的强迫症。十六年的强迫,强迫症的自我治疗最严重最痛苦的日子过了六年。中间闹过几次自杀,吃过药,跑遍中国南北大医院名医,吃药都不管用了。我的强迫是老是想一些不该想的事。比如爸妈上街会不会被车撞了,想弟妹会不会的癌症,想老公会不会保养女人,想孩子会不会被绑架、会不会出车祸、会不会得重病,想我自己能活多长,有时想的怕的要死。知道自己想的就是控制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