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肠胃虚弱的又喜欢吃水果的人在冬季就比较纠结了:如果吃水果,肚子容易“闹情绪”,不吃水果的话生活好像少了点什么,如果把水果煮着吃觉得会流失很多营养成分,这样做可能就失去了吃水果的初衷了。水果煮着吃究竟是损营养还是更营养?
上一篇
1/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