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四次后,月经不调,量少,会导致不孕吗

2014-06-07 20:16:466305人阅读

我今年28岁,做人流四次,都是到正规医院做的,没有其他疾病,验内分泌也没问题,但是月经少,推迟两个月都有过,是咖啡色,褐色,我还能怀孕吗? 月经不调,量少

医生回答(3)

向TA提问
刘桦

主治医师广宗妇幼医院

您这种情况要考虑是频繁的手术导致子宫内膜薄引起的,也可能是手术后气血不足 气血虚引起的月经量少 月经延迟的症状,这方面是不利于受孕的,但是是否一定会导致不孕这个不是绝对的。建议您做个B超确定下子宫 子宫内膜的恢复程度,如果子宫内膜薄是需要服用药物恢复的,如果B超检查正常的话,您需要使用中药治疗。提醒您要注意,如果不计划要宝宝,有同房一定要注意好避孕,避免意外怀孕流产 展开 2014-06-08 03:47:37
向TA提问
李美蓉

副主任医师北京朝阳医院

你的情况考虑多次人流导致子宫内膜薄弱致使月经少,色不正。你可以选择中医慢慢调理,平时也要注意重饮食保健,多吃补血活血的食品,可以多练瑜珈,有助保养子宫。 展开 2014-06-08 11:58:33
向TA提问
王丽英

主任医师惠民滨惠精神专科

月经量少及人工流产次数多引起的子宫内膜薄出现月经推迟和量少。行妇科检查看看宫颈情况。现在需要调整月经周期,待排卵期性生活才能怀孕。平时注意卫生。 展开 2014-06-08 13:51:1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做人流之后,月经来到今天也不干净,月经12号来,今天还不干净,我有盆腔积液,这样会导致月经不干净吗?

你好,我最近两个月因为工作原因经常熬夜,导致月经量非常少,我有一个小孩了,以前做过人流,请问我现在该

医生你好,我今年1月2号做了人流,2月10来了月经,3月10月经没来我以为人流导致乱经就到药店买了益...

月经一是很正常,是做了人流导致的吗?

医生你好,我今年1月2号做了人流,2月10号来了月经,3月10号月经没来我以为因人流导致乱经到药店买...

人流手术3个多月没来月经今天到医院检查做了一次彩超说看不清楚说有可能是伤口粘合导致月经出不来

精彩推荐

3招有效改善空调房干燥肌肤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保护眼睛需要三类营养
学会三个动作延缓骨骼变老
胃顶着不舒服怎么缓解
五谷杂粮的功效与作用 看看你吃多了吗
越忙越胖?五种方法帮你预防“过劳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