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得了不孕不育

2014-07-21 08:51:148378人阅读

我结婚有3年了,一直都还没有怀孕呢,一开始是不着急要,婆婆催的急,当我们打算要的时候总是怀不上,我自己都很着急了,婆婆说让我上医院去看看,是不是得了不孕不育。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郭静竹

主治医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育龄夫妇双方同居一年以上,有正常性生活,没有采用任何避孕措施的情况下,未能成功怀孕者称不孕症。你的情况如果你们夫妻有正常的夫妻生活,3年都没有怀孕的话,夫妻双方都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才能确诊。 展开 2014-07-21 06:55:40
向TA提问
周冬雪

主任医师嘉兴市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

你好,这要到正规的医院去进行身体检查以后才知道,并且你和老公一起去检查,这样才知道是谁的问题?才可以进行治疗,所以你要调整心态 展开 2014-07-21 10:52:1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女性不孕不育的检查费用是多少?我好像得了这个病的因为结婚很久

我好像得了不孕不育怎么治疗?

我好像得了不孕不育怎么办呢?

我好像得了不孕不育?

关于不孕不育 我有一朋友去了好多的不孕不育 好像现在还没反应

关于不孕不育的问题求教 我有一朋友去了好多的不孕不育 好像现在还没反应

精彩推荐

老年人冬季进补吃什么好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新生儿冬季呵护的六大关键
体内寒气重怎么办
孩子头发稀疏怎么办
夜宵这几种食物一定不要碰
女人如何养出好气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