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好像得了不孕不育
2014-07-21 08:51:14
8378人阅读
我结婚有3年了,一直都还没有怀孕呢,一开始是不着急要,婆婆催的急,当我们打算要的时候总是怀不上,我自己都很着急了,婆婆说让我上医院去看看,是不是得了不孕不育。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郭静竹
主治医师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育龄夫妇双方同居一年以上,有正常性生活,没有采用任何避孕措施的情况下,未能成功怀孕者称不孕症。你的情况如果你们夫妻有正常的夫妻生活,3年都没有怀孕的话,夫妻双方都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才能确诊。
展开
2014-07-21 06:55:40
向TA提问
周冬雪
主任医师
嘉兴市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
你好,这要到正规的医院去进行身体检查以后才知道,并且你和老公一起去检查,这样才知道是谁的问题?才可以进行治疗,所以你要调整心态
展开
2014-07-21 10:52:1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女性不孕不育的检查费用是多少?我好像得了这个病的因为结婚很久
我好像得了不孕不育怎么治疗?
我好像得了不孕不育怎么办呢?
我好像得了不孕不育?
关于不孕不育 我有一朋友去了好多的不孕不育 好像现在还没反应
关于不孕不育的问题求教 我有一朋友去了好多的不孕不育 好像现在还没反应
精彩推荐
老年人冬季进补吃什么好
2019-11-29
7748人浏览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2018-04-28
2472人浏览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2018-01-30
6316人浏览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2017-10-25
9298人浏览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2016-03-29
1166人浏览
新生儿冬季呵护的六大关键
2018-11-15
13378人浏览
体内寒气重怎么办
2018-06-13
14611人浏览
孩子头发稀疏怎么办
2018-06-14
17059人浏览
夜宵这几种食物一定不要碰
2018-12-21
1250人浏览
女人如何养出好气色
2019-10-12
18664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