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
更多食谱
酥粒餐包
酥粒餐包做法简单,味道也不错,早餐或是下午茶都是不错的选择~
67
熊猫吐司
家有宝贝成长中,当然希望带给他更健康更天然的美食,最好的办法就是自己做。 小朋友想要吃吐司面包了,普通的面包难以激起小朋友的食欲 ,总是浅偿则止。 最近爱上“童趣”小拼盘,吐司咱也换点花样,除了有色彩,再来点造型。<
6461
豆沙酥
做烘焙,能让人抛开工作生活的压力,什么都不想,专心地面对那些不同品种的配料。 当你看着一堆堆原材料在你手下神奇地变成一个个漂亮的成品并被家人所钟爱,那种成就感,那种幸福感,是难以言喻的。 小白成长记之第一份作品,一起
8818
双色慕斯流心蛋糕
这一款蛋糕是不用烤箱烤的,虽然过程是有点复杂,但想到外面卖的生日蛋糕绝大部分用的是植物奶油,对人体的健康有害,而且口感差。而自己只要花费一点点时间和心思,一款漂亮又美味的蛋糕就很容易做出来的,看着自己亲手做的健康卫生的精美蛋糕这一切的辛苦都
143
香甜奶酪派
我很少吃派,因为我对派皮的要求比较高。 我讨厌派皮很厚,因为这样等于在吃饼干,口感干燥。 我讨厌派皮很硬,因为这样会影响派馅的细滑口感。 这款派的配方,让我非常惊喜! 派皮不会很硬,我擀得比较
7800
切达芝士酥饼
切达芝士酥饼口味与司康饼有点类似,浓郁、松酥、香甜。能量也是浇满满的,除了黄油以外,还加入了切达芝士,因此叫切达芝士酥饼。 原方的黄油和芝士量较大,我略为减少了些,感觉不是太油腻了,不过想减肥的最好不要吃,想学烘焙的就要尝试各种
3797
日式牛奶卷
这是一款重油重糖,奶香味十足,非常香醇的小面包,用的是70%中种法,出来的成品超级软绵、拉丝,口感非常赞!有点类似曾经吃过的日式小香包的味道,至今念念不忘。
9431
榛子巧克力烫面蛋糕卷
不用奶油卷的蛋糕卷也很好吃喔!方子使用烫面法,蛋糕柔软有弹性!
9136
海苔饼干
作为一款打发闲暇时间的小零嘴儿,没有选用甜腻的黄油跟砂糖,而是选择咸鲜味的海苔,再配上一杯红茶,好好享受一个别样的下午茶吧……
6057
100%中种奶香面包
最近迷上中种面包的方子,这原方子是450克土司模一个,100%中种土司,尝试后真的没错,组织真的很柔软,比用直接法的面包口感好吃很多 没有黄油的面包 靠的就是淡奶油
8186
糖苹果可可玛德琳
自从收到东菱DLK30A,我就把家里的烘焙工作都交给它了。今天周末休息,给模具开光就做了玛德琳,上次用东菱面包机做的糖苹果粒还有很多,就随手加进玛德琳里,成品的口感果然的很特别哦
1572
黄油米奇饼干
一款很简单的饼干,拷出来真的很香哦。
178
毛毛虫面包和小餐包
{"introduction":"","make_time":"1-2\u5c0f\u65f6","meal_num":"1-2\u4eba","step_num":12,"shicai
4237
奶油松子仁吐司
做面包只要加了淡奶油,做出来的就一定好吃,如北海道吐司等;前阵子开封了一大盒淡奶油,在做了蛋糕和曲奇饼干后还剩下一点点;就又想到了用它做面包;当在秤材料时,那位刚好在剥松子仁给我吃;哈哈突然想到了,如果将是松子仁放在面包里会是啥味道呢?于是
6945
黄油小卷
这是在别处看到的一款小餐包,或者可以称之为点心了,淡淡的奶油淡淡的甜味,软软的,很好吃。分享下方子
1396
麻薯可可软欧
自从第一次做了这款软欧后,一直停不下来,吃一个还会想第二个,总觉得没吃够似的。因为超级好吃,所以推荐了给做私房的朋友,结果这款包包超级热卖,嘿嘿!
4877
小动物饼干
这个方子做出来的饼干还可以,做有造型的挺适合滴。
5926
淡奶油曲奇
是为了消耗开封的淡奶油。口感跟曲奇差不多,奶香味更浓一些。本方糖量不大,喜欢吃甜点的亲多加5~10克的糖
1962
巧心饼干
巧克力花生夹心饼干~
3147
肉桂苹果磅蛋糕
最近不是苹果盛产么,虽然一向不是很喜欢吃苹果,但家里常常会买苹果吃,网购了一箱苹果,品质不是很好,入烘焙的话还是绰绰有余。 加了肉桂的苹果,实在是香到不行,炒苹果的时候,全家都被香出来了。胖蛋糕一直少做,想到浓浓的黄油,就有淡
6914
上一页
1
/2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