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我在上年11月检查出宫颈炎中度糜烂,由于我还没生育医生就开了爱宝疗等阴道上药,过了两个月一直不见好转,还变为重度糜烂。在今年一月接受了冷冻治疗后一直坚持复诊,但一直没能治愈。我已经检查排除了癌细胞,支原体、衣原体这些病变。现在我十分苦恼,我一直都注重卫生,没有做过人流,为什么这个病一直治不好呢?现在医生说我属于轻度—中度糜烂之间,那我还要做冷冻吗?我怕以后影响我生小孩啊,会影响吗? 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还应该怎样治疗啊,我去看医生她一直开抗宫炎给我吃,我应该怎么办呢?我十分无助,请医生帮帮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