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增厚,内积暗血,就是病啊。为什么不去治疗?暗血不祛除就会炎症。内膜增生,又不来月经,会继续增生的啊。你以前肯定有痛经很久的毛病。为什么不治疗痛经啊。让自己的病继续发展成这样?
上一篇
1/1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