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的原因有很多,有的是因为雄激素分泌得多,那样痛经不会有改变的,有的是因为子宫位置是后位,生了娃娃以后,子宫位置有的会变成正常的前位,就不会痛了,有的是因为子宫内膜异位,生孩子以后还是会痛的
上一篇
1/1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