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男双双。我觉得如果天蝎真的爱那个双双。并且双双也对天蝎动了真情的话。不用说很般配,至少我爱人的时候绝对不花心。但是如果天蝎没能让双双动心。那就要努力了。般配什么的。还是靠自己。你要多理解下双双善变的性格。但是不用双双变心的,有时候双双自己心理都很矛盾的。
上一篇
1/1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