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双子和天蝎不配?那里不配?什么不配?他们有什么关系?凭什么不配?给我一个确切的理由!只有不相信自己的人才会那么的说!或者说你根本就没爱她!爱情,付出一颗心,收获的是满满的幸福,那需要用心去理解,那需要投入,时刻游离在外,哪里会有什么爱情!我们是活的,那些一动不动的东西凭什么操控这世界上最美好的 东西?一切在我们自己手中,只要自己把握,有什么问题难以越过??最后,说双子男和天蝎女不配的请自重,因为我们爱到至今,我们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生活很美满,也没有这上面说的什么不利!请大家相信自己,相信爱情,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星座,命运在你手中,就看你怎么把握,看你把握不把握。去他的星座,只不过是我们的玩物,谁当真谁就是星座爱情的奴隶了。相信自己,相信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