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甜瓜根泡水中毒了

2015-09-07 14:13:2010295人阅读

早上起来,我妈喝了甜瓜根泡的水,接着又喝了蜂蜜水,吃过早饭没多久就开始头晕恶心,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中毒了?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翟丽梅

副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首先考虑是出现了急性胃炎,并且出现了恶心呕吐的情况,观察一下体温,防止出现发热,可以配合使用多潘立酮分散片,增加胃动力,改善出现的恶心呕吐的情况,如果出现了发热,需要积极配合使用退热药物,症状持续不能缓解,需要积极就医治疗。 展开 2015-09-07 16:29:0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医生你好 我有中毒宫颈糜烂 医院医生叫我手术 可是我还没有结婚我18岁 我应该手术吗 这个病是什么病...

煤气中毒神智清醒,呕吐,头晕,四肢有力,用不用吸高压氧?会不会有后遗症?

菠菜和豆腐一起吃是否会中毒

我怀孕47天,吃了黑美人西瓜晚上流血了,是西瓜中的有机淋中毒引起的吗?

你好!昨晚有点煤气中毒 就是头痛,耳鸣,就是站起来就有点没力气

煤球中毒咋办?她只说难受不想吃饭有点头晕

精彩推荐

使五官保持年轻的小窍门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新生儿晒太阳的最佳时间
生活小动作可以增强记忆力
吃辣有哪些好处
洗澡时3个动作养颜减压治便秘
多跟婴儿讲话能让宝宝更聪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