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纤维瘤就是良性瘤,一般不会恶变,可以不切,不过也确实存在过一位患者是在十几岁的时候的得的纤维瘤,在她80多岁的时候恶变了.专家认为这种情况会出现,但是几率很小的.如果您不愿意切除,可以再观察几年,不要吃药,不要做任何治疗,因为都没有用,那样只会不断的刺激它,增大它恶化的几率,也不要经常用手摸,那样也是个刺激.但是一定要密切观察.如果生完小孩喂完奶,机体一切恢复之后,瘤体还存在,建议您将它切除,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上一篇
1/1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