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姥爷在去年11月左右的时候查出患有食道癌,今年3月末的时候过世的。查出的时候是早期,但是看状况应该是中晚期了。因为老人家年龄比较大了,不适合手术治疗,一直都是药物治疗,效果并不好,很快连流质是食物都吃不进去了。我建议你,给病人在食道管里做扩充,具体叫什么手术我忘记了,总之就是一个辅助进食的小手术,很便宜。我姥爷做了10厘米左右,花了1000多。但是我建议你在病人的食道管里都做上,也许能延长生命。老人家患这种病,不好治疗。
上一篇
1/1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