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的各项检查均正常,所以大夫让我取子宫内膜检查...不知道检查目的何为,大夫也不说,只是说是有风险的,一是可能伤到子宫内膜,二是因为是小手术,当月不能爱爱...
作者: 幸福的水瓶座 回复日期:2006-11-29 10:43:00
去看大夫,大夫说检查是否能孕有5个方式: 1)YJ后第10天开始检测排卵;2)检查输卵管;3)检查男方精子;4)YJ第3-5天查血;5)YJ24小时内取子宫内膜检查。
作者: 风如水水如风 回复日期:2006-11-30 12:14:00
不过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做这个检查,如果自己身体正常的话,看LG那边是不是也正常.两个人都没问题的话可以放松心情,先等等看.
建议你再问问,弄清楚这个检查是为什么做,要查什么,然后判断要不要比较好.
总页数:1 当前页:1 第1页 作者: 月亮鱼儿 提交日期:2006-11-29 10:41:35
我检查过的,是因为月经量过少而且很不容易干净.到医院的时候做了诊刮手术,结果是子宫炎症,子宫内膜比较薄.这次检查顺便还做了输卵管通水.手术之后医生开了消炎药和妈富隆.妈富隆是进口避孕药,医生说这个可以促进子宫内膜生长.事实证明这次的检查还是有用的,我三月上旬做的检查,5月底末次月经,然后就怀孕了,现在六个月多了.
各位JMM有听说过这个检查吗?有做过的吗?我心里很是怕怕,拿不定主意啊。也请斑竹帮忙看看。先谢过了!!
中心』 [女人心情]有听说过/做过子宫内膜检查的JM吗? 求助ing!!
子宫内膜检查的确是个小手术,对医生而言是“小“,对个人来说还是挺痛苦的.我当时没有选择无痛,其实也不算特别痛,但比较难受,肚子很涨,反正我在手术台上是吐了(不过大约是做通水的时候).